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I'm going to

不知道選擇blogger做為媒介是不是正確的選擇
我看別人弄得多采多姿
自己卻覺得不像陽春的msn space順手

真正喝到日本水的那天
才算開始吧....
到時候再向大家簡介自申請至到達的經過

貼上旅途目的地的簡介
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guide/index.php/%E5%B2%A1%E5%B1%B1

日本的岡山沒有肉燥飯
怪的是,一般人對於岡山的連結應該是羊肉爐
我卻直覺想到南機場的岡山肉燥飯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