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I'm going to
不知道選擇blogger做為媒介是不是正確的選擇
我看別人弄得多采多姿
自己卻覺得不像陽春的msn space順手
真正喝到日本水的那天
才算開始吧....
到時候再向大家簡介自申請至到達的經過
貼上旅途目的地的簡介
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guide/index.php/%E5%B2%A1%E5%B1%B1
日本的岡山沒有肉燥飯
怪的是,一般人對於岡山的連結應該是羊肉爐
我卻直覺想到南機場的岡山肉燥飯XD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岡山沒有肉燥飯
關於我自己
bio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網誌存檔
▼
2008
(3)
►
10月
(1)
▼
9月
(2)
I'm going to
9月1日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