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I'm going to

不知道選擇blogger做為媒介是不是正確的選擇
我看別人弄得多采多姿
自己卻覺得不像陽春的msn space順手

真正喝到日本水的那天
才算開始吧....
到時候再向大家簡介自申請至到達的經過

貼上旅途目的地的簡介
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guide/index.php/%E5%B2%A1%E5%B1%B1

日本的岡山沒有肉燥飯
怪的是,一般人對於岡山的連結應該是羊肉爐
我卻直覺想到南機場的岡山肉燥飯XD

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

9月1日

為了即將到來的新生活
特闢此園地
希望未來的一年中有多采多姿的生活能向大家報告囉!!

(非同步日文版問候辭)

皆さん、こんにちは。
いよいよ岡山留学について準備すべき時間です。
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